千岁

双金【黑金视角】

很短!!!

黑金是为了守护金而诞生的。
没错,并不是秋和格瑞所担心的那样,黑金只是为了金而存在着的,就这样,仅此而已。

大多数时候黑金是不会出来的,他很安分地待在金的意识海里,通过金的双眼去观看那个世界。什么搞破坏,抢占金的人格,这些事统统不会发生 黑金觉得那些妄想他的行为的家伙真是愚蠢得紧。毕竟,他已经拥有了全世界了,黑金满足地想到。

外面的世界又有什么好呢?再蓝的天空也没有金的眼眸澄净,再多的阳光也比不上金的笑容更让人温暖,那些人们憧憬着的或岁月静好或功名加身,对黑金来讲永远都不会比得上金这个人更具有吸引力。

金想和格瑞玩,黑金就帮他杀完所有魔兽,金不想格瑞死,黑金就救格瑞,只要金开心就好了,黑金说。可是偶尔那个名为心脏的东西还是会有些涩涩的,揉杂了黑金所不知道的情绪。他有时候也会想,格瑞这人真讨厌,看见金和别人亲密的时候也会想,那些人有什么好。黑金曾有一个念头,就是单独分离出一个身体,能让金也认识他,也能对他笑,能不再以意识的形式出去悄悄看金入睡而是亲手触碰到金,但这个念头很快被他否定。先不说实施的可能性,单是现在,黑金就不想放弃。

他无法时刻看到金,但是他能看到他所看到的一切,他无法亲自触碰金,但是他存在于金存在的所有地方。世界上没有更比他了解金,也没有人能比他们更亲密,多好的关系。他们共存着,将会永远在一起。他们铭刻在对方的灵魂上,融于彼此的骨血里。

夜晚,黑金意识的形式出来,静静地望着睡梦中的金。有些可怖的眸子此时却异常柔和,他轻轻地吻上那人的眉心,悄悄地对他的整个世界说:“晚安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